首页 >  百科 >

Bitget 宣布加入“Shark Tank of Web3”「虎鲸」成为其官方搜索合作伙伴

发布时间:2023-08-05 09:20:25来源:网络转载浏览量:0
bitget下载

Bitget下载

注册下载Bitget下载,邀请好友,即有机会赢取 3,000 USDT

APP下载   官网注册

Bitget宣布与Web3 娱乐公司 HELLO Labs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,宣布成为「 Killer Whales 」的官方搜索合作伙伴。即将上映的节目 「Killer Whales」,是一部由 CoinMarketCap 联合制作的「shark tank」 (又名创智赢家)式电视节目,预计将于今年在全球电视台播出。

据悉,HELLO Labs 于 2022 年第 4 季度宣布了其节目「Killer Whales 」虎鲸,该节目为Web3生态量身定制,计划将「shark tank 」(又名创智赢家)和「美国达人秀」结合成一部 web3 好莱坞电视节目。HELLO Labs 及其节目「 Killer Whales 」由好莱坞导演兼制片人 Paul Caslin 创立,旨在将 web3 带入全球数百万人的家庭中。

(责编: 小小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