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 百科 >

怎么参与bzz币,三分钟你便能学会

发布时间:2023-08-08 09:05:04来源:网络转载浏览量:0
bitget下载

Bitget下载

注册下载Bitget下载,邀请好友,即有机会赢取 3,000 USDT

APP下载   官网注册

怎么参与bzz币?这个问题大概困扰着很多人,因为它并不像市场上的其他货币,在各大交易所便能找到,但是bzz币则需要等待机会。既然此币种给了我们准备时间,那么我们一定要把握住这种机会,提前了解这个币种的基础信息,在公开销售后,我们才能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合适的交易。

bzz基础介绍

BZZ 是Swarm 项目的代币,简单的概括就是运行在以太坊上的IPFS ,它由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 创造,推出的储存和通信基础设施,Swarm 宣布将对已在测试网上运行Bee 节点的地址空投100 万枚BZZ 代币,旨在奖励早期使用者和对网络进行压力测试。

在测试网挖矿,需要安装Bee 客户端,从水龙头领取测试币,通过Goerli 测试网运行Bee 节点;定期领取支票,并兑换;测试结束前,网络会产生35 个“蜂后节点”即“qBZZ ”,与这些qBZZ 节点交互获得qBZZ 支票,这些节点只有在测试结束之后才能知道。此次空投的BZZ 数量为100 万个,测试网结束后,官方会统计测试网期间产生的支票数量,并确定qBZZ/BZZD 的比率,这一数值在空投未结束之前是不确定的。

Swarm挖矿项目完成分布式系统数据储存的定义,早在2015年初就由以太坊创办人和多位专业人士一同讨论并明确提了出来。

其中Swarm挖矿项目的协议标识 bzz 和 shh 全是以太坊创办人Vitalik撰写造就的。据工作人员表明Swarm自始至终全是以太坊项目官方的一部分,Swarm挖矿项目承接着以太坊2.0的变化新规,是由以太坊基金会开发设计,构建可以适用以太坊网络运用的项目,是以太坊将来的关键发展方向。

BZZ币是服务于Swarm网络,并为给予储存和检索服务的客户酬劳激励的数字金融币。因为官方网都还没确立说明自此BZZ币是一个什么样的发掘体制,但是可以明确的是存有质押贷款体制。

启动背景

以太坊去中心化存储网络 Swarm 基金会宣布将于 2021 年 6 月 13 日软启动 Bee 主网。Swarm 表示,「Bee 客户端目前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,Fairdrive、Waggle、Swarm.city、Beefree、Ready Fighter One、Atelier Ludensis 等项目都采用了 Swarm Network,并将其用于他们的 DApp。目前该网络已准备好进行完整的主网启动,以及 BZZ 代币的部署和分发。」

希望大家能牢记这些知识后,再去考虑怎么参与bzz币!

(责编: 小小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